欢迎光临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执法司法不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执法司法不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12月2日,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执法司法不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主持,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媛媛传达了《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执法司法不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内容、实施步骤和详细的时间节点。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孙岩检察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对照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内容,结合今年开展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继续大力推进问题整改结合好重点内容,对整改关键环节对症下药,改出实效,持续巩固提高专项整治活动成果二是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持续深入推进自身党风廉政建设是要结合年底考核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活动院内各项工作科学统筹、同步推进。对照重点整治内容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四是要通过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高依法办案能力水平,全面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锡林浩特市多伦路    电话:0479-82793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