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1-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6日,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国庆主持议,司法警察大队干警与各部门检察官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法警大队队长对2020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对大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韩国庆副检察长也对法警大队的履职情况给于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习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对法警大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法警大队全体队员在警旗前重温入警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干警以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感想和今后工作打算进行畅谈,会议气氛热烈,人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的开展,是肯定、是信任、是荣誉也是责任、它不仅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更激励了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警务保障职责,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锡林浩特市多伦路    电话:0479-82793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