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锡市检察院在全市政法系统第三届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上午,由市政法委主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知识竞赛在元和建国隆重举行。锡林浩特市检察院三名干警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庆七一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干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树立党员先进形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参加这次知识竞赛,是市检察院“庆七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强本领、提升素质、提高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又一次集中展示。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院干警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锡林浩特市多伦路    电话:0479-82793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